遠東人月刊2013年8月號   

遠東人月刊2013年8月號-亞東醫院張智銘醫師榮獲世界優秀青年學者獎.jpg

 

  第二十屆世界耳鼻喉科醫學會(World Congress of 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Oto-Rhino-Laryngological Societies)圓滿落幕了,由亞東醫院張智銘醫師發表的眩暈研究「Aging effect on ocular vestibular-evoked myogenic potentials (加齡對前庭誘發眼肌電位的影響)」,在世界各國研究學者的角逐中脫穎而出,榮獲優秀青年學者獎,不僅顯示亞東紀念醫院在學術研究上的耕耘努力,也在國際舞臺上為台灣爭光。

  四年一度的世界耳鼻喉科醫學會於1928年創立,目前已堂堂邁入第二十屆,它是現今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耳鼻喉科學術盛會,擁有一百二十餘個會員國,超過五萬名耳鼻喉科醫師會員;本次於韓國首爾舉辦為期五天的學術研討會,四千多名的耳鼻喉科各領域的學者齊聚一堂,分享討論最新的研究成果,在彼此的腦力激盪下,激發出更多靈感火花。

  張智銘醫師表示,本次獲獎除了感謝大會的青睞之外,本院耳鼻喉科鄭博文主任的指導更是功不可沒,與台大耳鼻喉部楊怡和教授團隊的合作,也豐富了本次研究的內涵;得獎固然高興,參與本次盛會,體驗學術殿堂的百家爭鳴,學習國際學者的治學嚴謹,則是此行最大的收穫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智銘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